关怀版
后退 前进 登录注册 标准模式
新媒体在国有企业党群政工工作中的应用分析
2022-08-16  作者:单良  来源:国资数据中心 下载收藏 语音播报
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,微信、微博和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涌现,企业党群政工工作应顺应时代发展这一潮流,积极革新,拓宽信息沟通渠道,不断优化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,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,促进企业综合竞争水平不断提高。

新媒体发展的两大独特优势

一是多面高效。新媒体网络工具使传播更加高效快捷,在传播速度、传播范围等方面具有优势,简化了工作流程,提高了工作效率,让传播效果大大提高。

二是覆盖面广。新媒体不再受地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,可以实现信息的快速、广泛传播。这两大优势在党的工作、群众工作和政治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。

新媒体赋能党群政工工作高质量发展

强化思想引领效果。新媒体独有的集图片、音频、文字及视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优势,既能创新党群政工教育工作活动方式,又能 …… 🔒


© 2003 - 2024  国资数据中心 网安备5101900200169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