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版
后退 前进 登录注册 标准模式
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
2022-08-10  作者:闵飞坚  来源:国资数据中心 下载收藏 语音播报
导读据国内媒体报道,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一汽轿车)发布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》的公告,公告称重组方案已获得...

据国内媒体报道,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一汽轿车”)发布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》的公告,公告称重组方案已获得国资委的批复。一汽轿车本次重组拟置入资产一汽解放100%股权,交易作价270亿元。

国资委出具的《关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》中提出,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。若公司拟根据方案中的调价机制调整资产重组发行价格,在书面报告国资委后方可实行。

此外,国资委要求,本次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完成后,相关资产注入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账户应标注“SS”标识。
…… 🔒


© 2003 - 2024  国资数据中心 网安备51019002001697号